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同志对“建和谐机关 做文明青年”倡议书作出批示
日期: 2007年05月22日 16:24      
【字号:

  5月15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同志对高新司等四单位全体青年致科技部全体青年同志的“建和谐机关  做文明青年”倡议书作出批示:“‘建和谐机关 做文明青年’的倡议很有意义,希望科技部广大青年同志积极响应,在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实践中努力成长成才。请部机关党委、团委抓住这一有效载体,进一步推动我部青年工作与和谐机关建设。”

  2007年4月28日,高新司、火炬中心、高技术中心、遥感中心等四单位联合举办“奉献青春 共创和谐”青年座谈会。会上,高新司等四单位向科技部全体青年同志发出了“建和谐机关、做文明青年”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献身科技事业,锐意开拓进取、勇当创新先锋,弘扬新风正气、倡导文明办公,坚持脚踏实地,实现岗位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