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和谐机关 为奥运添彩——办公厅、监察局认真开展广播操练习活动
日期: 2007年10月16日 16:43      
【字号:

  为了进一步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促进办公厅的和谐机关建设,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工会的要求,办公厅联合监察局正在开展一场红红火火的广播操练习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办公厅党支部、工会小组对照广播体操练习光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没做过第八套广播体操的同志,学得更是认真,一招一式都不敢马虎。许多在机关工作多年的同志更是以身作则,认真练习踢腿、转体等每一个细小动作,不放过抬头、挺胸等每一个细微环节。

  “锻炼身体、迎接奥运、创建和谐机关”已在办公厅蔚然成风。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八层的楼道里会准时响起“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的洪亮声音。经过练习,大家反映,做完广播体操出汗了,活动了筋骨,舒展了腿脚,愉悦了心情,干工作的劲头更足了。

  现在,大家的广播体操做得越来越整齐,健身热情很高,办公厅的工作氛围也更加和谐。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锻炼身体、创和谐机关作为一项工作和习惯长期坚持下去,使广播操比赛成为关注奥运、全民健身、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向上机关氛围的新起点,为奥运添彩,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七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