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经典”专题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8:1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培育年轻干部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信息中心党支部指导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组织开展“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经典”专题活动,紧扣“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引导信息中心青年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化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学习成果。

  活动期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廉洁经典,信息中心青年借助信息技术优势,突破时空限制,集众智合众力,创新性地打造电子图文学习方式。在制作发布了《内无妄思 外无妄动》《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无私者 可置以为政》三期廉洁文化学习电子海报后,激发信息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学习热情,引发热烈讨论。同时,中心青年同志继续分享“青春·学廉”“青春·话廉”“青春·践廉”学习体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培育廉洁文化修养,守住拒腐防变底线。

  下一步,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持续深入开展“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经典”活动,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崇德尚廉的廉洁文化精华,进一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